今天吟潔帶我去剪頭髮

是士林一間名叫[air]的髮型店

設計師是吟潔認識的

所以心裡放心了不少

雖然剪了很久

但是

成果我很滿意呢^_^

尤其是瀏海呀...

剪出了我一直希望ㄉ感覺...

只不過現在頭髮還沒有很長

所以等留長以後

就更接近我理想的髮型囉!!

總之勒

今天去換了一個我很滿意的髮型

心情頓時也開心不少

難怪以前都聽別人說

換了髮型

剪了頭髮

心情開心了不少呢


謝謝吟潔介紹&陪我去剪頭髮唷

今天真的很開心!!


P.S因為傳輸線被我收起來運去屏東了=_="
只好改天再上傳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