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節目是從去年暑假開始的吧
不過我是最近幾個月才偶爾會去看看的
一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態
想說這些美眉會有什麼表現
一直到最近
發現很多上節目的美眉
似乎已漸漸有了知名度
曝光的機率也越來越大
可以看出
這些人之中
有些已漸漸踏上藝人之路

有時看到美眉的談話
或是邏輯
會覺得怎麼會醬
後來想想
其中有些年紀都比我小很多了
...
該不會是所謂的代溝吧

不過在餘興之餘
其實
我挺佩服這些美眉的
很多人年紀都很小
但為了自己追尋的夢想

而勇於表現自己
就這一點而言
我是非常的自嘆不如的

其實
我內心深處
也滿羨慕她們的
因為從小至今
我也懷抱過很多夢想
我也想嘗試很多新事物
但卻因為種種因素
也許是家庭環境
也許是週遭的人事
常常讓我不得不怯步

其實
要放手一搏也是可以
只是
我承認
我是~!!


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不敢放膽去做


即便內心有多大的不開心

或是有多少的猶豫不定
但最後的抉擇
往往都是最安全的那一項
也就是不會影響
我和週遭人事物原有關係的決定

我想
我可能終其一生
都要在許許多多的遺憾中度過了
誰叫我是~~俗  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