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剛剛八點半左右的地震好大喔
嚇死我了呢!!
第一次搖晃的時候
還想說先等等看
等到第二次搖晃時
發覺不對~~
因為晃動真的太大了
雖然我只有在二樓
但已經感覺我的房間好像已經要垮了
所以我就隨手拎一件外套
還有拿著錢包(因為如果真的怎麼樣的話~至少身上有點錢跟證件呀)
就趕快出房門到樓下停機車的地方
發現其實很多人早就出來外面了
大家拼命打手機
我也不例外~~
但是一直打不出去啊>"<
還好我媽咪有打給我了
順便問問我的情況
後來回到房間看新聞
才知道震央在恆春.枋寮那裡
屏東規模最大有5級呢
難怪搖晃的那麼厲害....怕怕ㄋㄟ@@
anyway~~
人平安就好!!
不過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心裡一時間還沒辦法調適過來...
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很膽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