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星期一開始
南部終於感覺到有冬天的fu了......

不過...
這兩天都在
騎車的時候冷到都發抖

南部都冷成這樣了~
北部還得了啊

雖然我念研究所以前
都是生活在北部
加上我以前住竹圍
那裡靠近淡水加上又是風口處
每到冬天都會"凍僵"
(真的不誇張~~用"冷"已不足以形容
                           用""才是真的貼切!!)
所以現在我在南部跟以前竹圍比起來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但沒辦法~我就很怕冷嘛

不過這幾天在南部真的有感覺到"寒意"~
尤其特別明顯
這時候就超羨慕開車的人啊

呼~~
總算今天露臉了
雖然沒下雨
都其實還是冷冷冷
騎車的時候一樣很冷
只不過沒有像前兩天會發抖那麼嚴重了啦...

附帶一提~~
雖然我怕冷
但卻又希望南部可以維持"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感覺
畢竟...現在都11月底勒!!!!!
還在穿短袖的話...
會不會...太扯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