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閃到腰~以為睡醒後會好轉...

唉~雖然昨天寶貝下班回來幫我買了貼布
晚上睡覺時貼了又涼又熱(因為它上面寫說會先涼涼的有冷敷效果~接著熱熱的有熱敷效果)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啦
只曉得貼了之後似乎沒那麼痛了!!

不過閃到腰後真的做任何事都很不方便
洗完澡要穿褲子時穿個老半天。。。
刷牙洗臉也沒辦法彎下腰去。。。
睡覺時翻身都困難。。。
更慘的是"咳嗽"跟"打噴嚏"!!
咳嗽還算小case~ 因為有辦法忍住
打噴嚏的話真的像是要我的命啊~
因為打噴嚏時會牽扯到肌肉啊
所以一打完就痛到不行

還有還有。。。
出門走路時沒辦法邁開大步向前行
必須要慢慢的以小碎步前進
天哪!!!
這對於平時習慣快步走甚至還可以穿著高跟鞋小跑步的我來說
是多麼難以忍受且悲慘的情況啊

拜託拜託~
希望閃到的部位趕快痊癒。。。
我想要早日恢復活蹦亂跳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