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頭一遭~不是拿"粉色"的手機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曉得我對"粉紅"沒轍

但這次竟然會換這隻"金色"手機真的實屬難得啊!!
然而會換手機的原因嚴格說起來是A寶貝的啦

因為他租約到期~可以用"續約價"買手機

然後覺得這支滿有"質感"的又是3G(雖然目前這功能我用不到

加上拍起來的照片也還OK(至少比我之前的NOKIA7373來得清楚啊~明明都是200萬畫素


Sony Ericsson K630i拍的照片


NOKIA 7373拍的照片


況且~

寶貝上班也不能帶有相機的手機啊

所以囉~~

就"幫"他拿來用囉

雖然手機難得拿那麼"成熟"的顏色~

不過哩。。我的吊飾跟手機袋還是"不免俗"的用我最愛的"kitty"









剛好今年出的巧克力系列kitty超搭我的手機

SO。。。就買來搭配囉

至於陪了我一年的NOKIA 7373~~

只好拿去二手賣掉囉

不然放著也是浪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