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個令我非常驚訝的消息

讓我顧不得在人聲沸騰的火車站跟車廂裡

情續激動&興奮的交談著...

就是...

我的其中一位高中好友打來告訴我
我另一位高中好友要結婚哩

大約在八月底吧!!

我跟其他的高中朋友對這件事都很驚訝

會很驚訝是因為~~

她之前給我的感覺會是以"事業"優先

反而另一位好友跟她都認為我是三人裡第一個結婚的勒

萬萬沒想到~~

一向被認為事業心很強的她

竟然那....麼突然的要結婚了

呼~~乍聽到此消息整個情緒超High的!!

畢竟是第一個高中掛的朋友要結婚

而且還是交情挺不錯的朋友

雖然之前也參加過幾次婚禮

不過都是參加寶貝的朋友或同事的婚禮

終於~~

讓我盼到自己的朋友要結婚啦!!!


呵呵~~

不過說也好笑

明明是朋友要結婚

我心情反而High到不行

不知在激動個甚麼勁

畢竟~白紗啊...婚禮啊...
會很嚮往囉


雖然之前早就跟寶貝討論過這問題

都覺得最快也要再兩年吧

至少要等我研究所先畢業啊

雖然寶貝的媽咪一直催寶貝說"現在"就可以結婚了

反正結婚後我要繼續念書也沒關係

不過寶貝覺得

還是等他錢存夠到一定的基礎再結婚會比較好

嗯~~也是啦

那......

寶貝......

就再給你兩年的時間嚕!!

呃....

這樣會像是在"逼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