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真的就是像"宅女"一樣...

除了吃飯會出門外~幾乎都待在家裡

老實說~~

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也好一段時間了!!

大學時因為有玩社團

所以還會常常出去帶活動之類的

不過上了研究所以後

一來身邊的同學不完全是"學生身分"而已(有的已經是媽媽.老師等等)

二來我對於戶外活動真的興趣缺缺

因為外面的"日頭"實在太大

我可不想摧殘我養白好久的肌膚><

所以頂多和年齡相仿&比較談得來的朋友吃吃飯而已

最重要的是~~

上課=>做報告=>學程=>論文......等等不斷循環

這樣的生活看似規律

其實就是"呆版"

但這是自己所選擇的路

自己就要承擔隨之而來的結果

雖然內心有時會羨慕他人多采多姿的生活

但回過頭想想~~

他人光鮮亮麗的背後

必定也是有著一段默默努力的過程!!

我想~~

與其羨慕別人

還是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把目前最該完成的目標達成

才能去談"未來"的一切

眼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逼近~~

距離明年四月雖說還有半年之久

但日子真的是過得超乎想像的快

我必須加很多很多很多把勁

趕快完成現階段的任務

才能實現我和寶貝之間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