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一些討論婚禮相關的網站

發現"結婚"啊~~

嘖嘖...真不是件輕鬆的事啊

光是事前的籌備就一大堆

加上傳統禮俗的繁文縟節

啊~真的是越看眼越花啊

不過看了很多網友們的婚紗照

也存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啦

哈哈~就當作要拍照時的一些參考吧

重點是~

我蒐集超多張"白紗"的造型

後來發現

我真的很愛有長長裙襬的造型ㄝ

當然加上蕾絲啊

一層一層設計的那種我也很愛啦


(我真的很喜歡下襬拖很長的裙襬啊)



(上面這兩件一層一層設計的感覺我也喜歡)




(這兩件我喜歡背後的設計)


啊~啊~啊~

我跟寶貝說

我到時候一定會為了挑哪種樣式煩惱超久的

因為我現在就開始在想了













































重點是~~~

又還沒有要結婚

我也想太多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