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中了的毒吧上個月才剛購入莎薇秋冬款內衣(我買完後才看到廣告是麻衣代言的)

第一眼看到就被~~~煞   到   啦!!!

試穿後更加深我擁有它的決心

而我最後當然是帶走最愛的粉色嚕

沒想到~~~

這個月我大概又失心瘋了吧

丟棄掉好幾件早已穿很久(真的很久)的內衣

忍不住又逛逛賣內衣的網頁

然後就被aimer feel 的內衣吸引住啦~~~~

其實早就知道這個品牌的內衣

每次看到雜誌介紹的目錄都超心動的

只不過從來沒有買過

這次讓我敗下去的因素

除了是要為我的內衣"汰舊換新"外

當然就是"網購"真的很便宜啊!!!

不過我這次很克制的先買"兩套"而已

畢竟沒穿過他們家的內衣

如果買太多又穿不習慣那就太浪費嚕!!


第一套: 性感 6~金色




沒錯~金色就是上面MODEL身上穿得這套

會買這套完全是因為這是他們熱賣款

而且整體就是非常aimer feel 式的內衣

而我這次也捨棄我最愛的粉色

因為我發現我的內衣都是"粉色"居多

加上這款的粉色滾黑蕾絲跟我買的莎薇相似度很高

所以才改買"金色"囉~當然MODEL穿的感覺很好看也是原因之一啦



第二套: 俏女郎~黑色滾粉蕾絲






就是上面右下角的那件顏色

因為我自己有一件黑色的內衣

不過是全素面的

所以就買了這款滾了粉色蕾絲的款式

至少不會顯得太單調咩


這次買的兩款其實乍看之下都滿像的ㄝ

不過還是有細微的差別啦~~

就~~~就是~~~~

第一款的是"緞面+蕾絲"啊 跟第二款的布料有不同啊

第一款的褲子跟第二款的設計也有不一樣啊

所以~~

還是有差別啦............................

總之勒~~

現在很期待收到內衣

而且每次只要買了新內衣就會很開心呢

不曉得女生們是否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