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一件讓我跟寶貝都嚇到的事

寶貝敘述我當時是=>臉色蒼白.嘴唇發白 很虛弱的樣子

然後我發覺自己站立時眼前的世界似乎在轉

我看著寶貝卻怎麼也看不清楚

雖然我當時沒戴眼鏡

但不是那種沒戴眼鏡看不清楚的模糊感

而是我明明盯著你看

但在我眼中的你

呈現出來的卻像是打馬賽克般一個方格一個方格拼成的影像

更讓我害怕的是

我講話上氣不接下氣

就是我很努力的想要說話

但總覺得氣接不上來

要吐出一個字都覺得很困難

只好喝點溫開水

然後嘗試著不說話

努力的深呼吸調勻呼吸

也不知過了多久

總覺慢慢恢復正常

呼吸比較順暢

講話也不會那麼困難了

只不過寶貝跟我都被嚇到了

寶貝說等他小夜結束要帶我去做健康檢查

看看是不是心臟有問題還是哪裡出毛病

其實我自己懷疑是心臟的問題

因為高中學校健康檢查時我有被檢查出來"心律不整"

只不過後來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高一某天放學後

突然覺得一陣暈眩

呼吸覺得很困難

感覺快要喘不過氣

努力的想要說話但就是沒辦法

當時的男友趕緊CALL我把拔

然後我生平第一次送進急診室

進去後躺在病床上被粗魯的護士扎了好幾針才找到血管吊點滴

接著還罩上氧氣罩幫助呼吸

傍晚媽咪趕到時也很緊張問到底怎麼了

去上廁所時

媽咪在門外還叮嚀我如果快昏倒的話要記得先大叫

當時只覺得頭很暈眩 呼吸很困難

當天在病房裡住了一晚

第二天做了一些檢查

確定診斷出是心律不整所造成的

傍晚很感動的是班上同學來看我還寫卡片給我

第三天拿藥出院後只回診一次也就沒有再追蹤!!

就這樣很正常的過了很久

後來高二時某天上地理課時似乎又發生一次

放學後去醫院拿了藥

吃完後也控制住了

就這樣一直隔了好多年到最近也都沒有發作

所以不知道昨晚是不是舊病復發???

因為有些症狀是類似的

倘若不是的話~~

那又會是什麼造成的呢???

唉~我自己也是很緊張

我看是真的要去好好檢查一下身體了

畢竟年紀也大了

更要保重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