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底去看皮膚科的~~

起因是我發覺我的臉頰兩側(從耳朵沿著臉頰邊邊下來到下巴)一直冒痘痘都不消

之前有聽說這地方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

不曉得是真的嗎???

看醫生時有順便問

不過醫生說沒這回事(我心想這應該是中醫的理埨吧@@)

不過看完醫生擦了藥似乎有改善一點

但更糟的情形還在後頭...

可能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我的臉上有幾處都有點乾乾的脫皮

尤其是人中那一塊脫皮特別嚴重

加上前兩天感冒一直擦鼻涕更是雪上加霜啊

脫皮的情況真的讓我很煩惱

出門要薄擦粉餅都不服貼

反而讓脫皮更明顯

最後只能擦隔離霜而已

嗚嗚~~~

不曉得到底是甚麼情形造成的啦

不過我後來發現

該不會跟我前些日子因為乳液用完了還沒買

所以只好先擦化妝水跟精華液" 而已 "有關吧???

因為我看有些討論說~~

只有擦這兩樣最後沒擦上乳液

這樣容易讓臉過敏ㄝ........

呃~~~~~~~~

我想這應該是原因之一

再加上後來天氣多變化

還有~~~~~~

最近壓力大吧

不僅MC已遲了12天以外

還連續幾天晚上都睡不好會一直做夢(我連論文來不及都夢到了=_=)

唉~~~~~~~~

只希望這些情形能夠改善

尤其是臉上的痘痘啦

拜託趕快消失吧

不然我都不想出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