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宜真結婚又懷孕以後~

常常會到她的BLOG討論相關問題....搞得好像我也已經要結婚似的



不僅跟她討論到除了結婚會有的花費跟相關事宜之外

連以後如果懷BABY要用自然產還是剖腹都討論到勒

哈哈~連她都說我倆討論的那麼多

搞得我好像已經要結婚了一樣!!

其實一切都還言之過早啦~~~~~

雖然跟寶貝有討論過大致的時間(我有跟寶貝說我預先在心中訂的日期喔)

但一切都還是要等我畢業才行啊

嗚嗚~~最近一直冒痘痘作息又不正常

一直盯著電腦打字

眼睛快瞎了啦

好煩喔~~~

真希望睡一覺起來我的論文就完成了!!

現在讓我想要趕快完成論文的[動力]

嘻嘻~~就是............

先賣個關子囉

希望能夠趕快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