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這玩意早已流行很久啦
之前一直很想嘗試~但苦無機會

本來想找時間跟宜真學的啦

不過她最近剛生完寶寶

我看她要忙好一陣子了吧= =

加上我下次回北部的時間也不確定

SO~

心一橫

只好先從"專櫃"下手了><

我知道買專櫃的不划算啦

但....但因為先買一副才有辦法請人教啊

只好當作繳學費了咩

至少...我學會以後

之後可以買比較便宜口碑又好的牌子嘛

醬子說服自己有比較安慰一點厚

接著說說第一次戴假睫毛初體驗

嗯~~~

剛戴好之後

覺得ㄎㄟˊ ㄎㄟˊ的

感覺眼睛有異物

不是很舒服

不過習慣之後就OK了

重點是~~~

戴上後再搭配眼妝

覺得眼睛比較深邃有神啦!!!!!!!

沒辦法~~

誰叫我不是又圓又大的眼睛

是內雙啊><

所以平常若沒畫眼線跟刷睫毛膏的話

會很沒精神啊





這次是櫃姐幫我戴的

改天我可得找機會在家多多練習才行!!

下次我想買別牌子的

之前有看過雜誌跟網路上有很多人在討論各個廠牌

不過目前還是沒啥頭緒要買哪一個牌子的ㄝ@@

我發覺我的需求~~

是希望戴起來
自然不會太誇張&能讓內雙眼睛看起來有神

最重要~必須戴起來"舒適"

不然眼睛會覺得敏感想流眼淚

如果有朋友願意提供相關訊息給我

那就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