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戴不同款的假睫毛~

就是梗沒有之前那副那麼粗&硬

但拍照後~

覺得整體看來就是怪怪的ㄝ

而且也滿虛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勒??

是我選得款式不適合嗎


下面這是我戴之前那一副時所拍的照片

整個超滿意的啊

我自己覺得還滿好看的啦



下面右邊是上週去清境所拍的

戴的跟上面那張照片是同一副

至於左邊則是今天戴另一副所拍的

跟右邊一比較起來~

整個超沒"存在感"的ㄝ




下面是近拍的照片~

我發現是不是因為今天戴的這副沒那麼"濃密"

所以拍照起來感覺"空空"的勒??

但其實照鏡子看的時候還沒OK的啊!!

還是因為今天我沒有畫好完整的眼影

所以整體看來怪怪的勒??


呃~~~

總之今天戴的這副不是非常滿意ㄝ@@

有點小失望......

難道說一定要戴像之前那副粗梗的會比較好看喔??

拍照戴粗梗的是真的比較好看

但戴粗硬梗的假睫毛

眼睛真的容易累啊

相對的也會造成眼睛的負擔

我可不希望因此而讓我的眼睛加速老化勒@@

啊~~~

真煩惱

害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假睫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