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寶貝去看房子所以也開始注意小孩房
雖然我知道還早啦~不過看看也無妨嘛

因為我超級......想要生女兒
所以看的風格當然也是先以女孩房為主啦

看了超多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終於篩選後整理出以下幾張

算是我更喜歡的參考照片囉

基本上~

顏色當然是以"粉嫩"為主啦

至於風格嘛~

我對於"公主床"還有"紗幔"都有莫名的憧憬啊

所以不自覺地也會選擇這樣的風格啦......


下面這五張就是典型的"粉嫩色+公主床"












下面這張則是"粉嫩+紗幔"




下面這三張雖然不是公主床&紗幔~不過粉粉的設計也好美喔








下面這張滿活潑的~主要色調也是粉色~我覺得也還不錯



其實~

這些也算是我從小到大夢想的臥室吧

所以才會希望以後也要幫女兒佈置這樣

這算是彌補自己的遺憾嗎

不過啊~

寶貝已經跟我說

主臥室要走比較沉穩&簡練的

不走粉色系風格

所以主臥室走粉嫩風格註定沒望了

但寶貝說其他像是"客房"跟"小孩房"的風格

就隨便我想佈置怎樣都行啦

SO~

我已經想好了

客房我一定要佈置成粉色系的

如果夠大能用公主床那是最好的啦

不然一定要有紗幔!!!

至於小孩房

就等生了以後再決定也不遲

我還開玩笑跟寶貝說

如果客房佈置得很夢幻又粉嫩的話

我該不會一天到晚都跑去那裏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