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標題所言~~我   是   宅   女   !!!

自從不必到學校上課都待在家拼論文以後

我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百分百的宅女!!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出門~~

早餐:打電話叫外送

午餐:因為早餐吃很飽所以也不會餓XD

晚餐:寶貝下班會買回來

至於待在家一整天除了論文外還可以做啥??

當做論文很煩悶時~可以.....

看看電視

逛逛網拍

玩玩wii

只是當我看到快爆滿的衣櫥跟鞋櫃時

想說到底何時才派上用場啊


雖然我也不是天天都不出門啦

只不過出門的話都只是走路到附近而已

能不騎車就不騎車

因為路上車多擁擠~外面太陽又大><

總而言之~

目前生活就是這樣

大概只有假日時才比較會跟寶貝一起外出走走吧

不曉得這樣的生活是愜意??還是無聊??

只不過我現在是還滿安於現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