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午回屏東還一堆逾期書= =

也順便預約去修剪我的"超長瀏海"(都遮住眼睛看不到路了啦@@)

此外~想說很久沒修層次&髮量~也一起修剪好了......

不過修完後有點小小失落

因為我燙捲後其實洗完頭吹整完會有捲捲蓬蓬的效果

即便髮量厚又多

加上最近高溫都會讓我熱到飆汗

但我還是挺喜歡我那蓬蓬的捲髮

像下面這樣





只不過今天修完髮量&層次後

雖然頭髮變的輕盈許多

但當設計師告訴我之後洗完頭吹整完不會像以前那麼篷&捲

是會變成另一種更大捲的彎度時

心裡閃過一絲失落感......

其實我不介意在大熱天頂著蓬蓬的捲髮啊

只是沒想到設計師會幫我修掉那麼多罷了= =+

除了不習慣...

還有些不開心...

寶貝安慰我頭髮再長就會變多啦!!!!

只不過~

不知為何我還是很ccare

是我反應過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