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afraid?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這部電影去年就上映了~遲至今天才有空觀賞
看完這部片以後~整個入戲很深啊......因為好感動,所以又重看一遍呢

電影好看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建議去看原著會更感人

不過我這人喜歡看電影的聲光效果

可能要等我有空才會找時間看看小說吧= =







話說我個人還滿愛"吸血鬼"的題材

這部電影是小說改編而成~

其中有一部分我個人滿喜歡的改變

就是原著作者描述吸血鬼接觸到陽光時的容貌:"皮膚會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而不像過往吸血鬼電影認為吸血鬼接觸到陽光後皮膚會像被灼傷一樣

我覺得這樣的描述比較沒那麼恐怖

總之,我喜歡唯美的感覺^^





看完這部片為之著迷的原因

除了電影男主角帥翻&女主角很美以外





還有裡面許多取景的地方都好美喔

美的像一幅畫呢

最重要的一點~

當然是男女主角的愛情啦

男主角不顧一切   保護   照顧   愛   女主角的那份深情令人動容啊

還有女主角為了陪伴男主角主動要求他咬她讓她也成為吸血鬼

這種為了所愛的人付出一切

著實感動了我






也許吸血鬼&人類相戀的題材是老梗了

不過"暮光之城"的作者將吸血鬼主角定位成"具有高度自制能力"的"文明吸血鬼"

(也就是不會吸人血~只會去吸動物的血)

讓吸血鬼擺脫傳統可怕 邪惡的角色

而仍存有"人"的特質

或許正因為如此

所以這部小說&電影才能引起如此廣大的迴響吧







看網路上說電影第二集已開拍

預計今年十一月~十二月間會在北美地區上映

嗯~不曉得臺灣要等到何時ㄝ

好想看續集喔......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