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一看完電影之後我就買了小說(共四集,目前出到第三集)

而且在短短幾天內就卯起來把1~3集都看完了

呵~說來也挺瘋狂的

第一次會花錢買外國的小說
(因為我從以前只喜歡看中國文學類的書)

我想應該是因為喜愛這類故事

所以被它深深吸引吧

話說哈利波特風潮興起時

我對它一點都不感興趣
(真的連一丁點都沒有ㄝ)

寶貝倒是很喜歡~因為他每一集小說都有買勒!!!

至於我的感覺也不是討厭它

但就是不會想去知道它的故事
(呃~~個人感覺,哈利波特迷可別生氣啊= =)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有興趣的地方不同吧



不過這次暮光之城的題材真的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從博客來訂閱小說以後

就一直期待收到它啊

收到那天迫不及待就拆開來一睹為快

厚~~只能說

不看還好   一看就停不下來啊

小說內容真的很精彩

難怪很多人反映電影演的步調太慢 太悶

其實小說寫的真的比較精彩又好看啊
(不過我也還是會喜歡電影啦~男主角帥翻了)

目前把前三集都看完了

超期待第四集結局的出版

看網路上寫說要到今年的七月

厚~好想趕快看到結局喔 

雖然還要等好幾個月 

不過這樣也好  

免得我廢寢忘食 不務正業  

因為我的論文就要完蛋了啦 

再不趕快加緊趕工 

"很有可能"會來不及完成啊 

SO~還是趕快收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