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又換髮型了啦XD 【不過請忽略照片中的倦容&黑眼圈~最近太累了= =+】

之前研究所期間都是在屏東用頭髮

但我現在都待在台南,用個頭髮還要去屏東太麻煩了啦><

所以就在台南重新找設計師啦!!

八月底去的時候本來只是想修髮量、層次

沒想到~後來不僅換了瀏海,連髮型也重燙過了

一開始要換瀏海時我滿掙扎的(因為滿愛我之前的妹妹頭瀏海XD)

但考量到之後實習很忙沒啥時間去常常修剪劉海

加上妹妹頭瀏海超熱的ㄝ

SO~就決定試試看換成別的瀏海囉!!

至於為何又重燙頭髮~~

是因為我的QQ頭已經燙了十個多月

長度已經留得很長沒錯

但因為每次洗完頭都必須要用"烘"的

所以我的髮尾受損的超嚴重的啦><

因此設計師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就幫我修掉超多受損的部分

當下本來有點心疼~因為好不容易留那麼長了T_T

但想想與其留著厚重、毛躁又沒型的頭髮

乾脆修一修~不僅清爽較不悶熱又有型!!

之後我問設計師有沒有洗完頭不必烘的捲髮

她才建議我可以燙這種大彎弧度的捲髮!!

 
173  其實剛燙完的那天,設計師幫我吹得比較像"電棒捲過"的感覺

 
173 這是昨天洗完自己整理的~~之前第一、二次整理的滿失敗,這次算是成功囉^^

整體上我自己整理後比較偏向自然的大彎弧度,其實滿浪漫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啦開心

不曉得親愛的朋友們看完我的新髮型~覺得如何哩??

可以留言給我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