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我把留了好久的長髮給剪短啦

雖然之前的長髮可是我留了好.........久才留到的長度

所以再決定剪短前,內心可是掙扎不已呢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剪短的原因

是因為長髮留好久覺得好膩啊

不是長直髮就是長捲髮

所以才想大膽嘗試看看短髮

畢竟距離我上次短髮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

這次短髮LOOK我自己還挺滿意的

而寶貝則是說我這樣很俏麗

他覺得也很好看喔 (嘴巴真甜啊)

只不過現在還不太會整理這頭短髮

下禮拜再去問問設計師嚕!!






~~~~不知道各位親愛的朋友~~覺得我這次的短髮LOOK如何呢~~~~

       適不適合都要告訴我喔~~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