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前~寫一篇文章給你.....

最近....
覺得我們兩個越來越甜蜜了唷.....
我知道......
這一年多的日子...
都是你在包容我.....

包容我的脾氣
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刁蠻
包容我的不耐煩
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包容我的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以前做的很差很差......

所以我告訴自己~~
要做的很好很好來回報你喔....

也許我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才能達到那個完美境界

但是~~

我真的有努力在做囉~~

我會加油的~~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努力唷~~

我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