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點半開始打作業
不知不覺
夜已經深了


忙碌中
真的不知時間的流逝
忙碌中
可以暫時的
忘卻和你分別的痛苦


與你未通電話
已經是13個小時半了
我們熱線的間隔時間
從來沒有超過二小時的
更不用說
像是今天超過五倍以上的時間


現在的你
應該是就寢時間了吧
你躺在硬梆梆的床上
又有蚊子的干擾
入伍的第一天晚上
一定很不好睡吧
如果睡不著
那就想我吧
因為我也正思念著你
不知道你感受到了嗎



我在這裡思念著你
你在那裡思念著我



我們雖然分隔兩地
但彼此的心
卻是緊緊相繫



環顧房內四周
處處可見你的身影
望著牆上與你甜蜜的合照
更添愁緒



睹物思人
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