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愛你!!
老婆一直以來都讓你處於不安的心理狀態
一直都讓你擔心
做一些讓你傷心的事情
就像下面這張圖寫的:心傷心,一定很痛!!



老婆惹你心痛痛~~真的好對不起喔!!
老婆真的很壞
寶貝對我那麼好
那麼疼我~
我非但沒有好好的對待你
反而還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不該犯的錯誤
讓寶貝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老婆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寶貝喔
老婆真的想要跟你一直快樂的在一起
一起開心的生活下去
寶貝很努力
老婆也要努力才行!!
不能再讓寶貝傷心~~
是絕不能了!!

寶貝~謝謝你給我機會
你真的很愛我
但是就像寶貝說的
如果老婆再讓你傷心的話
就算再怎麼愛
也是要分開的...
老婆聽到這就好難過喔
因為都很愛對方的話
就不要分開啊
要一直在一起啊!!

但前提是~~
老婆也要讓寶貝覺得能夠有繼續走下去的心力~對吧!!

所以~
老婆一定要努力
為了我們在一起...而努力!!

寶貝我愛你
真的真的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