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瘋了瘋了

曲:吳克群 詞:吳克群 編曲:Ming Huang

  七六五四三二一 
  倒數一句我愛你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開始透明
  就讓我沉沉睡去 
  從此不想你的名 
  越到夜裡你的笑容就越清晰
*瘋了瘋了睡不著 我的心噗通的跳 
  我的世界因你 全部顛倒
  醒著睡著都在笑 愛情戒不掉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 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你一定都知道)

    一二三四五六七 追我的人很多滴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全面封閉
    多說一句我愛你 又不會要你的命 
    想要生氣卻不敢隨便生氣

*@ 重覆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