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前去慶祝四年半
前往的是很有名的燒肉店:原燒


之前因為跟寶貝已經去吃過碳佐麻里兩次(照片懶得上傳)

所以這次打算嘗試不同間但一樣是很有名的燒烤店!!

台南原燒位於永華路上~(在台南市政府的對面)

一走進店內感覺很舒適

位子不會太狹窄,也沒有難聞的煙味(這點跟碳佐麻里一樣!!)

因為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相關資訊

所以這次跟寶貝就選擇"原味套餐"



服務生在用餐前還會貼心的幫客人外套用衣套套起來

並跟我們說明是防止我們外套沾到燒烤的煙味

不過對於煙味很敏感的我來說~

我覺得店內排煙系統做的其實很好了

並沒有那種満室充滿煙味的情形!!

以下就是我跟寶貝點的餐點: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酸酸甜甜的醬我超愛的!!


番茄海鮮湯(我點的)



料很多~湯頭是番茄的酸甜~我很喜歡!!

大蒜蛤蠣湯(寶貝點的)



牛肉拼盤+豬肉拼盤



有豬雪花,豬梅花,松阪豬,牛五花,霜降無骨小排,沙朗梅花心...

尤其是"松阪豬"我最愛吃,沾上味噌醬跟碳佐麻里的"味噌豬"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肉質超嫩,鮮美又甘甜~~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哩


骰子牛肉:四方形的厚塊牛肉~挺有嚼勁的!!



萵苣生菜:可以包著肉吃,才不會太膩!!




醬料:
檸檬醬汁,味噌醬,水果醬(左->右)



不過我跟寶貝似乎都比較偏愛中間的味噌醬!!


石鍋拌飯:飯很香&粒粒分明,裡面有加韓式泡菜,微辣感很好吃!!



冰沙:檸檬蘆薈冰沙(左),烏梅冰沙(右)



檸檬蘆薈冰沙是我點的~~夠酸!!我超愛喝酸的飲料~它的酸度我喜歡!


甜點:

桂花紅豆湯(我點的)





我超愛這道甜點

濃濃的紅豆湯甜而不膩~加上上面一串炸過裹粉的QQ麻糬

讓我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竹炭方塊幕斯(寶貝點的)





個人不愛奶味重的食物~~這道看起來奶味就挺重的,所以我也沒有試吃一口

最後還有附上飲料(紅茶,咖啡擇一)

不過忘了拍~~所以就沒有附上照片哩



基本上~

今天來原燒用餐感覺還滿不錯的

北中南都有

下次回北部可以帶我媽咪去吃吃看!!



吃飽喝足後~

跟寶貝去新天地晃了晃

挑選彼此四年半的禮物

本來我是想買手錶的(因為覺得有紀念價值)

但挑不到中意的款式><

寶貝說沒關係,反正現在是紀念"四年半"的日子

等到"五年"的時候再買有紀念性質的禮物就好啦!!

所以最後我就買了雙CONVERSE 鞋

剛好之前那雙已經破舊不堪了@@

寶貝本來叫我不必送他禮物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兩件衣服給他

( 我想~等慶祝五年的時候

再好好思考要送寶貝什麼值得紀念的禮物 )



然而讓我最感動跟驚喜的事

是寶貝偷偷訂了玫瑰花送我

因為花店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在家

所以這件事才曝了光



寶貝後來跟我說~~

本來要買"粉紅玫瑰"

但在網路上看到的粉紅玫瑰花束都不怎麼好看

所以最後才訂了"紫色玫瑰"



不過這一點都無所謂啊~~

因為寶貝送什麼給我

我都很開心的

而且聽寶貝說這一束快2000元

讓我覺得又害寶貝破費了

早知道寶貝訂花給我

就不必再買什麼禮物給我了啊

不過寶貝說~~

因為他覺得很久沒送我花了

所以才想訂花給我

讓我覺得超窩心的

而我看完卡片後~~

還感動到哭了呢!!

因為內容都是寶貝發自內心所寫出來的(不過錯字是花店的問題啦)



內容平實但自然誠懇不矯情造作

所以看完後心裡甜吱吱又感動呢





寶貝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