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週年紀念日

不過我跟寶貝已在2/2提前先去慶祝

晚餐去吃王品......

呼~一整套套餐吃下來

超飽的@@

胃超脹的=.=

我覺得台塑牛排滿好吃的啊

肉很嫩 沾醬也滿好吃的

寶貝是點焗烤龍蝦

不過他覺得還OK

可能蒜蓉龍蝦會比較合他的口味吧

不過說真的~

這種"奢侈"的約會

久久一次就好啦

常常吃還得了

這次寶貝送我的禮物

上禮拜六去逛台南新天地時就先挑好嚕

是一只GUESS的手錶

外型很像手環

上面還有閃亮亮的水鑽

非常適合我喜歡bling bling的風格

至於我送寶貝的禮物啊

說起來滿普通的

但又是很實際需要的用品

就是"衣服"啦

因為寶貝物質欲望很低

問他說想要甚麼他自己也想不出來=_="

後來就說送他冬天的長袖衣服好啦

平常跟上班都可以穿

最後就一起在新天地買了一件襯衫跟長T囉!!

嗯~~時間真快

不知不覺跟寶貝已經在一起五年嚕

一路上當然會有爭執跟不愉快

但回想起大部分的時光

當然都是愉快跟甜蜜的回憶囉

也許是七月參加了好友的婚禮之後

讓我萌生更想早點結婚組家庭的念頭

畢竟就像好友曾跟我說的

男女朋友在一起時的甜蜜

跟結婚後的那種甜蜜感是更不同的

我想是因為結婚以後

兩個人就有"專屬"自己的家庭

那是一種安定 安心的感覺吧

希望邁入第六年的我們~

能夠很順利的按照我們的計畫邁進

但願明年的紀念日~~

我倆已經擁有新階段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