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正好寒流來襲~
跟寶貝來趟泡湯之旅

上午我們先出發到台南縣的走馬瀨休閒農場走走~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星期六補上班的原因

星期日當天遊客超少的

偌大的農場空蕩蕩的~很空虛

不過人少也有好處啦

就是去玩一些設施不會人擠人

去玩射箭的時候~我有射中圈圈裡面ㄝ

不過寶貝更厲害~還命中紅心呢

後來去打高爾夫~我真的很遜ㄝ

沒辦法~我不是有錢人

所以"小白球"不是我平時的休閒運動啊

下午往寶來出發~

一路上的山路崎嶇蜿蜒

還好我有先吞一 顆暈車藥

不然我會昏死吧

加上沿路幾乎都是之前坍方過後的景象

到處都有挖土機在施工修補中

害我整路上都膽戰心驚的

深怕有個萬一(沒辦法~~我怕死+超容易緊張>_<)

最後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山璞傳說 VILLA

這次跟寶貝住的房型是"璞館"~大約16坪左右

他們最大的房型有28坪

不過我們才兩個人

所以不必住到那麼大啦!!

在晚餐時間前~

當然是到處拍照的時間啦!!

每一間房型都是獨立一間的

而且都有個小庭院~泡湯的地方






加上附近沒有高樓~所以也不會有曝光的危險啦

除非~~有人爬到樹上=.=



拍完住房以後~

就到溫泉VILLA裡到處晃晃

室外的SPA館"看起來"挺不錯的

因為沒帶泳衣~所以沒辦法去使用






晚餐是住房房客就有附贈的

但我跟寶貝都覺得~餐點非常普通

山上的晚間真的好冷喔

所以吃飽後當然就是快回房間休息&準備泡湯去囉





這次溫泉之旅一開始在挑住處時

我本來是想去住轉角26溫泉VILLA

尤其是裡面那一間有"公主床"的房型~綠繹villa

沒辦法~因為我從小就對公主床莫名的著迷

超希望我的房間能有公主床的啊~~

我已經跟寶貝說~以後我們的主臥房放公主床好嗎

扯遠了~~~~~~~~~~~~~~~~~~~~~~~~~~~~~~~~~~~~

後來沒選這間是因為"房價"啦

超級不討喜的

SO~~只好割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