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寶貝休假剛好也是情人節

便計畫這次的南投清境之旅

第一天原本計畫先到"奧萬大"

沒想到竟然休園.....

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寶貝提議上合歡山好嚕

但我們只開到鳶峰休息處就不敢繼續往上開了

因為......

霧實在太濃了

加上天色暗的很快

我們可不想摸黑開狹小的山路啊

所以......

就下山到"清境小瑞士花園"逛逛囉





開心的拍完照之後

前往這幾天我們住宿的地方~~清境瑞典假期山莊



清境有超多具特色的歐風民宿

這間是上網看網友評價還不錯的其中一間

因為不是位於馬路邊

所以環境寧靜不會吵

對於渡假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囉

而我們訂的房型是唯一的一間VIP(有浴室)的套房

重點是有~~~公主床~~

我超愛的公主床啊





第二天一早計畫上合歡山

彌補昨天沒有完成的遺憾

吃完早餐才八點半我們就出發囉

一路上上山的車很少

加上山路很小又曲折

害我沿途都好緊張@@

尤其是到最後一段山路

我緊張到快胃抽筋了吧=.=

因為山路小不說

加上霧超濃

能見度超級低

幾乎快看不見前面的路啦

終於"平安"到達"武嶺"後

我才鬆了一口氣啊~呼........



第一次和寶貝來到海拔那麼高的地方ㄝ

這裡寶貝以前已經來過兩次了

不過我可是第一次上來

雖然一路上我很緊張

但抵達後也覺得很興奮呢

只不過當天霧太濃了

看不到美麗的景色

真是可惜><

我們拍拍照待了一下就離開了

除了上面溫度很低超冷受不了之外

也因為有其他的車子要走

所以想說跟著別人的車子一起比較安全囉!!

離開武嶺之後

我們就到清境農場裡晃晃

只不過青青草原都沒有"青青"啊

原來是因為之前下雪時把青草都凍壞

所以現在才看不到綠油油一片的草地啊

不過既然難得到山上

當然要多吸新鮮的空氣

還有很健康的走路啊

趁著下午綿羊秀表演前

我們幾乎走遍了農場呢!!

下午兩點半開始的綿羊秀

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ㄝ@@

就....

台上表演"剪羊毛"還有其他哩哩啦啦的工夫

主要是因為其中一個主持&表演者是外國人

他的國語我實在聽不太懂(講太快加上發音有的黏在一起@@)

多少也影響了看表演的興致了

只不過看綿羊歸看綿羊

我還是不想靠近去餵牠們ㄝ

因為我不喜歡跟動物接觸啊.....

欣賞可以

只不過要摸要餵食的話

那就敬謝不敏啦

當天適逢2月14西洋情人節

清境超多雙雙對對的情侶出遊

當然我跟寶貝也是其中的一對啦

第一次情人節是在旅遊中度過

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呢

第三天退房後

就前往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個目的地:歐莉葉荷城堡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的

主要是因為裡面布置的很漂亮

非常適合拍照

也是很多新人會選擇拍婚紗的景點呢

我們光是在這裡拍的照片就拍了110張以上了ㄝ





他們的餐廳也布置的很華美

我們當天用餐的位置正好靠窗邊

非常有浪漫的氛圍勒





只不過假日人太多了

他們人手不足

出餐的速度真的很.......慢啊= ="

我跟寶貝是一直在聊天所以覺得還好

只不過鄰桌已經有人等到不耐煩出言抗議勒

加上他們的套餐價位真的不討喜(有的跟王品價位快要一樣勒)

老實說~口味只能算普普

所以若有興趣想去的朋友

建議可以入園去拍照(入園費100元)

但用餐的話就不怎麼建議啦



這次三天二夜的清境之行

回台南後仍是意猶未盡啊

但這次算是論文完成前最後一次的多天旅遊吧

因為距離論文要完成其實剩沒多久時間了

而我很多東西都還沒做啊= ="

所以下次要像這次多天的旅行

我想要等到我畢業之後了吧

呼~~

三天二夜之旅結束後

也該是趕快衝刺的時候啦

要快快趕工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