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楣透了
中午跟寶貝一起出門的時候
大概是失神吧
在十字路口摔了車
好死不死
今天穿裙子
想當然啦
我的膝蓋超慘的
尤其是左腳
皮磨的超嚴重
還好只是外傷而已



原本以為
今天應該最慘的只是這樣了吧
於是
我門去找醫院擦藥
到了醫院
竟然發現
我掛在前面的包包不見了
一個大包包
就醬消失了
天哪!!!
在我去擦藥時
寶貝騎車出去沿路幫我找找
但是
還是沒找到
我超難過的
裡面有一堆證件
還有手機
皮夾裡還有我最喜歡的一張我爸爸的照片
總之呢
我超難過ㄉ
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第一次掉那麼多東西
寶貝一直安撫我
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他說
是他騎車ㄉ時候沒有看好
才讓我的包包掉了
後來去警局備了案
也去停話
最後
我跟寶貝去廟裡拜拜
去求個平安
因為今天一整天
真的超不順的
今天真的超衰的
去辦了個新門號
又要重新輸電話簿
呼~
希望今天過去
能夠否極泰來
不要再那麼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