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11月真不是我的日子呢
算算手頭上的報告就有四份
不過令人感到小小的安慰
是我完成了其中兩份啦
不過剩下另外的兩份
卻令我感到挺頭大的......

一份是[文字學]的報告
雖然只是課堂的小報告
然而這門領域本來就不是我在行的
所以在準備的過程中
也不曉得蒐集資料的方向對不對
深怕最後呈現出來的報告不是老師要的就糟了

一份是[文學史]的報告
雖然我負責的部分是我還滿熟悉的[詞學]
然而令人尷尬的是
和我同組的同學
這學期生寶寶去了
目前還在做月子中
雖然她在學期初已經有先提供我資料上的協助
但是......
後續整理歸納的部分
卻是我一個人必須獨力完成啊
更讓我感到緊張的是
因為這部分涵蓋的範圍滿廣的
在看完資料之後
完全沒有理出清楚的頭緒
讓我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我看...
我還是去問問老師
否則準備的方向錯了
當天報告的時候可是會被大家批的很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