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吃麵包的滿足表情^_^ 嗯~~麵包好酥好脆好好吃呢


今天專討完以後~~
跟焜芳北鼻還有師用一起去吃[咖哩事典]
也就是所謂的"聖誕大餐"
!!
咖哩事典裡面的餐都是以 "咖哩"為主
有飯.麵.焗飯....等等的(種類太多,一時記不起來)
呼~肚子早就餓ㄉ咕嚕咕嚕叫
看到菜單上每一種都感覺好好吃喔...
麵也想吃...
飯也想吃...
嗚嗚...怎麼辦哪@@
最後終究被"滑蛋"所打敗
我跟師用都選了"咖哩炸雞排滑蛋蓋飯"(精選"去骨"雞腿肉...)
焜芳則是選了"炸豬排滑蛋蓋飯"(精選"厚切里肌肉"...)
由於我們專討完馬上就過去了
所以到店裡的時候頂多六點左右吧
當時還沒有很多人
還好我們有早點去
因為到了六點半左右時
店內已是座無虛席啦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等呢


在等待主菜上來的同時
當然就是先品嚐麵包&湯品囉



別看照片中的麵包外型.色澤很普通
吃起來可是不同凡響呢!!
烤的酥脆的外皮+鬆軟的內層
一口一口都是大大的享受呢



再來就是湯品啦~
這道湯叫啥來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_="
不過喝起來不油不膩
加上滑順的口感
可是讓我一喝就停不了呢!!



再來~~就是主菜登場啦!!
哇~~光看照片就讓我口水流滿地了
炸的酥脆的雞排外皮+去骨雞腿肉的香嫩
別忘了再配上一口滑蛋咖哩飯
嗯~~真是~~太  好  吃  啦!!
 


嘻嘻~~看我貪吃的嘴臉



餐後就是飲料及甜品登場啦!!
焜芳點咖啡~~
師用點奶茶~~
至於我嘛...
則是點了一個不錯喝的醋飲(因為詳細名字我忘了@@)
喝起來有可爾必思+百香果+醋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口感~挺不賴的呢!!



最後~就是甜點啦!!
我點的是草莓幕斯
非常的綿密鬆軟
再搭配上草苺的香甜
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乳酪味喔!!



當然~吃飽喝足後
免不了就是拍照咩
總之~~
今天很開心的吃了一頓聖誕餐~~
嗯嗯~~
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