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口試了~

現在終於開始"會"緊張了

前幾天我還悠哉悠哉的度日勒

簡報已經完成了

現在就是要把自己論文內容看的"滾瓜爛熟"

說真的~

太早以前寫的內容有些我還真不記得哩= =+

所以啦~

得要趕快看熟才行

不然口試委員會覺得我太混了吧

嗚嗚~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口試日期的逼近

緊張的情緒也反映在生理上啦

不僅不好入睡

更慘的是~

臉上又冒出好幾顆"大"痘痘

啊~~啊~~啊~~

之前熬夜留下的痘疤都還沒消

現在大痘痘又來搗亂

厚~~~~

我的臉又爛了啦!!!!


煩哪

到底何時我的臉才能恢復成以前光滑的模樣......

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就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