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寶貝都很喜歡這張合照

上週五傍晚跟寶貝坐高鐵到新竹

一起跟大姊去接筆筆安安下課

聽大姊說這兩個小傢伙從前一天就在期待我們去找他們玩

果不其然~

當兩個小傢伙一見到我們時就笑得合不攏嘴

真是可愛極了啦




星期六是姊夫公司的家庭日

一早起床天公不作美的下起了小雨

但我們還是出發前往目的地=>小人國

哇~~距離上次我來小人國已經好多年前了啊

現在的小人國早就增加了"哆啦A夢"這項賣點吸引人潮

不但有哆啦A夢的劇場還有故事館等等

真的是勾起小時候的回憶啊




我跟寶貝則是從早就一人牽一個的顧著小傢伙(我一直黏著筆筆~寶貝一直黏著安安)

陪著他們一起玩遊樂設施

雖然一整天下來走不少路腳滿痠的

但看著兩個小傢伙可愛模樣

就覺得再累也無所謂囉











隔天星期日天氣晴朗

姊夫提議去爬十八尖山

想想我跟寶貝平常缺乏運動

正好趁這時候活動活動筋骨啊

其實十八尖山沒有想像中累人ㄝ

因為當天不會太熱加上又有涼爽的風吹來

所以整路走完還滿輕鬆又舒服的

唉~想到這就覺得我跟寶貝平常假日真該多去戶外走動走動的

不然身體都生鏽了啦


下山後本來就要去搭高鐵回台南

但我捨不得那麼快跟筆筆安安分開啦

所以跟寶貝說吃完午餐再走

呵~~所以又多了一些時間跟兩個小傢伙相處了

筆筆安安真的是越大越鬼靈精

常常會做一些怪表情或動作

真是又可愛又好笑啊!!!





這幾天跟寶貝在新竹跟兩個小傢伙玩的超開心

加上大姊跟姊夫每天都招待我們吃好料

呃~回家看照片都覺得我的臉又圓了一圈啦

只好等回來台南後再努力減肥了=.=

這次好難得可以陪著筆筆安安一起去遊樂園玩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帶他們出去玩

希望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