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朋友的網誌
頓時有感而發...
很懶得打文章的我
趁著現在應該是我要"躺平"在床上的時間
就盡情的來抒發一下吧~~

至於為何現在還未躺平呢....
這就要牽扯到晚餐時
因為貪嘴~~
而買了一杯"焦糖拿鐵冰砂"
所以~~
導致我現在還沒有乖乖睡覺的原因

嗯~~廢話不多說
打完後~得趕快去睡覺...
不然明天的教程可要爬不起來了@﹍@


該從何說起呢...
先從自己說起好了!!

總覺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反而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
跟自己進行最私密的對話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總覺得
自己好像缺了一塊
總是在扮演著~
符合別人心中期待的那個角色
真正的自己究竟是怎樣的?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我很羨慕

有想法

獨立

堅強

勇敢

的    女生

因為我最缺乏的就是這幾部份!!

也許~~
是被保護的太好
導致我常常內心興起勇於嘗試.挑戰的渴望
卻在其他種種因素介入下而作罷

但換一個角度想~~
其實是我太幸運也太幸福
身邊總有人
照顧我
呵護我

所以~~
自然而然就養成依賴的性格
也把我內心最原始的自我給掩蓋過去了吧!!

其實~~
有人保護著...是幸福的
我很珍惜
也很感恩

但是~~
內心也小小的希望自己能向前邁開步伐
勇於...
挑戰自我
追求自我
肯定自我

不過~~
最重要的前提是...
必須先建立起"自信"這一環
因為我是~極度缺乏自信~的傢伙
所以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
沒辦法勇敢的放手一搏

最後~~
還是回到自己的安全範圍內
不敢再踏出腳步去探索

對自己有自信
真的是我一大罩門
至於要如何培養及建立起來~~
我想..
這不是三天兩頭就能夠達成的啊!!
不過~~
我現在有學習的對象~~
就是[妳]

因為我從妳的字裡行間中...
了解到同樣身為女孩的我們
竟然有如此迥異的性格
而妳擁有的那部份
正是我...
非常缺乏的那些...

我會好好向妳學習的~~

妳也要~~

繼續加油





p.s我真的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