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逛到高中學姊的網誌
發現我的另一位高中學姊
最近結婚了呢!!!
看著照片中的她
滿臉幸福的模樣
真的很替她高興呢
也祝福她~~
永遠幸福美滿!!

算算年紀~~
其實我們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吧
如果我生在古代
以我現在的年紀還沒出嫁
那一定代表是沒人要的啦!!

不過~~
現在時代不同了
越來越多人晚婚
看看我身邊的朋友
都還沒有一個準備結婚的呢
害我想要去喝喜酒都沒辦法

不過~話說回來
屈指一算
距離高中的年代
我們都已經快隔10年了吧
十年~~
呼~~
原來~~
時間在無形中竟然過的如此的快
以前青澀的我們
現在不是有工作
或是繼續再深造
要像以前一樣
下課後一大群人
一起去麥當勞吃吃喝喝
或是出去玩
真的~~
非常困難啊!!

不知不覺~~
以前那群穿著黑白色制服
為了頭髮幾公分
裙子幾公分
而跟教官老師鬥心機的我們
真的~~
都長大了!!!



時間...
真的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