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正往台南的火車上
接到佳潾的來電
原來她回台南要跟我約見面喔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我們先去波哥喝飲料聊天
哇~很久不見都有聊不完的話
也聽到很多以前大學社團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脫節太久啦~
所以聽到的消息都早就是很久以前的消息了啦
晚上寶貝下班後~
我們去"小星星 義大利城堡"吃晚飯喔~
之前就有想去這一間
不過因為事前沒訂位
足足等了1 個多鐘頭吧
都已經餓扁了
不過幸好餐點還不錯吃~
我點的咖哩醬汁的義大利麵
配上多樣的酥炸海鮮
以及QQ的麵條
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一整套的套餐吃下來~真的超飽的
唉~~好不容易最近減肥小有成果
我想~~經過今晚又破功了吧

星期六寶貝去打球



我跟佳潾待在場邊看了一會後



天氣實在太熱加上沒事做
所以就去附近的安平老街逛逛
嗯~距離我弟一次來也隔很久了
我覺得現在規劃的比較整齊
買了個髮飾還有可愛的KITTY大扇子
以及超卡娃伊的相機袋
就很滿足的離開囉




這兩天跟許久不見的佳潾終於見面
真的很開心喔~~
下次等妳回台南~~
我們再一起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