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聞好友原來已懷孕多時啦

雖然挺驚訝的~不過還是很替她高興喔

之前接到她結婚消息時

打給她道賀時還開玩笑問她是不是有北鼻啦

不過可能礙於一些因素所以沒有公開

但現在得知原來已懷孕七個月嚕

她可是我們這群朋友裡

第一個結婚

第一個生baby

不過我挺羨慕她的

現在正年輕才25歲

就已經結婚=>生子

人生中的大事都已經圓滿達成了

重點是~~

女人在年輕時生baby

不只對母親身體比較好

產後也能很快恢復身材

而且啊~~

年輕時生baby還有個好處就是

可以當個辣媽咪

把小baby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呢

此外~

我更羨慕的是~~

她第一胎懷的是"女兒"ㄝ

天哪~~~

我夢寐以求希望將來能生女孩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小女娃

超羨慕的啦

看到好友現在婚姻美滿

未來即將又有個可愛小孩

真的非常替她開心!!

希望我也能趕快完成論文然後畢業

接下來能夠和心愛的人步入禮堂

然後能生個漂亮的北鼻

當然女生是最好的啦

因為我朝思暮想就是希望自己有個女兒呀

我從以前(大概國高中的時候吧)就已經在心裡訂下這樣的目標

"最晚"一定要在28歲以前結婚然後生baby

隨著年歲的逼近

希望這目標能順利的達成

我可不希望超過30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