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琪閔先約吃午餐&聊聊近況

之後就一起去看剛生完寶寶的宜真

因為寶寶明天才會從醫院帶回家裡

所以今天沒能親眼看到&抱到她

真可惜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是個秀氣的小女娃呢

我相信長大後一定也會跟媽媽一樣漂亮的啦!!

今天雖然沒能看到寶寶

但也因為這樣才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宜真聊天

看她剛生完才沒幾天

整個人虛弱的樣子

真令人覺得不捨勒......

聽她敘述生產的過程

只能說~~
女人懷孕生子真的非常非常偉大呢

我是邊聽邊覺得痛啊~~因為我超怕痛的><

不過想到生產完抱到寶寶的那一剎那

光想像~就覺得心情一定是非常感動又喜悅的

宜真說她有落淚啊~~我想我到那天一定也會喜極而泣吧!!

至於一旁的琪閔~~

則是一邊感動一邊嚷嚷:想   生   小   孩  了!!

哈~~沒辦法嘛

畢竟身邊第一個好友生寶寶

我們是既興奮又好奇啊

對於一些細節當然會很想先知道咩

所以就一直問宜真很多啦哩拉雜的問題囉.....



認識宜真到現在也快十年了吧

看她結婚=>生寶寶

真的覺得很奇妙呢

除了替她感到很開心外

也希望我能趕快朝這方向邁進

才可以盡快和她一起聊"媽媽經"啊



年節後就要回台南啦

等下次回北部時

寶寶也長大不少了

到時候再去看她囉

更希望能盡快看到她穿上我送的可愛粉粉衣服呢

宜真啊~~

妳可要拍照給我看喔^^

不然~~

就把她帶來參加.....

嘿嘿~~妳懂我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