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借我一秒 就算不說話也好......

 





陶莉萍-借我一秒

作詞:張張 作曲:陶莉萍

星光在閃耀 溫熱眼角 思念裡風都不忍心打擾 
有你的時光不停往回倒 下個轉角是否還能遇到

能不能借我一秒 就算不說話也好 
至少我能看你安靜的微笑 

能不能借我一秒 哪怕是短暫擁抱
至少這一刻能感覺你的心跳 

說好的堅強 剩下多少 是你肯定我所有的驕傲
回憶在深夜裡變的更糟 我的想念你是否聽的到 

世界另一端的你過的好不好  
是否累了有肩膀可以靠 
我的祝福會陪你穿越所有的風暴 
為你隔絕所有的紛擾 

能不能借我一秒  就算一句話也好 
還想聽你嘮叨帶幸福的味道 
能不能借我一秒 
想告訴你對我多重要

多希望快樂會在你身邊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