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不配稱作"人"~因為人有"廉恥"有"格調"有"是非"!!!!

你只是個"可惡的東西"!!~陳"錢"總統!!!!!


不是偵訊前還一副要"從容就義"的樣子嗎??

不是表現的一副"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態度??

怎麼~~~

才被聲押

就變孬啦!!!!!呿~

知道自己要進看守所了

所以又蹦出來一個什麼"被歐打""要驗傷"????

若真的被打~

幹嘛不第一時間步出特偵組時就對媒體控訴呢????

為何偏偏等到開聲押庭的時候才突然說呢????

根本是又再使爛奧步了!!!

去台大驗傷~我看是要拖延時間而已吧!!!

我看又是要叫台大幫你開證明吧!!!

事實是~~

你根本怕進去看守所吧!!!

真的很沒種ㄝ~~~~~~~~~~~~~

真的很不要臉ㄝ~~~~~~~~~~~

把自己說的很可憐被政治迫害

明明是交代不清楚錢的流向!!

把自己說得很偉大是為了台灣獨立

明明是要轉移焦點!!

若要獨立~執政八年幹嘛不宣布獨立???

不僅如此~

還一直說自己跟全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這一切都是為了台灣的自由跟民主

拜託一下喔~~

我也是台灣人民之一

我可沒有跟你站在一起

我巴不得你趕快進去蹲苦牢

不要一天到晚在外面趴趴走作亂

不僅耗費警力也讓社會不安寧!!!!

這種"禍害" "亂源"趕快關起來吧!!!

不要再"貽害人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