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合出來了

總算踏出籌備婚事的第一步了啊......

接下來要解決的首要之務就是"訂餐廳"

因為訂婚宴客的桌數不多(沒辦法~我朋友少咩~交情好的就那幾個囉....)

所以很怕餐廳會不受理桌數少的客人= ="

加上我希望有獨立的休息室

希望中意的餐廳能如我所願啊......

目前有幾個口袋名單

下禮拜應該會回家一趟跟媽咪 哥哥一起"實地走訪"

畢竟我只是先在網路上爬文看有哪幾間口碑不錯

實際還是要去現場看環境&接待員態度&菜色&價格等等來作決定

拜託拜託~

保佑我順利找到好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