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開始跟寶貝在討論何時結婚的事情

但心底不免有點小小擔心~"該不會之後就是某天聊天談一談以後就決定了吧"

畢竟女生總會希望男生能來個"浪漫的求婚"之類的嘛

心裡總不免會有期待~但又怕"期待越大  失望更大"

SO~就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啦~~~~~

沒想到~~~~~~~~~~~~~~~~~~~~~~~~~~~~~~~

他原來早就偷偷在安排了

上禮拜寶貝值完班回家

突然跟我提議下週(也就是今天)去吃"王品"

他說他想吃頓好料

當時我跟他說王品太貴了,我們可以去吃別的啊

但他很堅持說想要吃"龍蝦"

那好吧~反正是他出錢XDDDD

今天出門前想說只是去吃頓飯所以沒有特別打扮(連隱形眼鏡都懶得戴= =)

到了王品跟寶貝都吃完餐前的麵包、湯品,在等待主餐上來時......

看到一位服務生迎面朝我走來

上面端著瓷盤蓋著蓋子

當時我心想:我的主餐終於來啦~~~

沒想到服務生幫我打開後

映入我眼前的是一朵玫瑰花 ( 其實上面放著一枚戒指~不過當時我只FOCUS在玫瑰花上@@" )

當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

又看到後面一位服務生捧著"超大"的玫瑰花束 ( 玫瑰共有108朵~~知道玫瑰花語的就曉得代表何種意義囉 )

接著服務生對我說:黃小姐,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張先生準備很久了!!

當時整個愣住~心想:今天是什麼特別日子嘛??? 

我完全還是處於狀況外

直到寶貝"拿著戒指"起身走到我身旁而且"單腳下跪"時

我才恍然大悟他要      求     婚    !!!!!!!

不過之後的記憶其實有點模糊

因為我太太太太驚訝了(應該說是嚇到@@)

SO~

對於寶貝說的"求婚詞"其實不是記得很清楚

大致聽到的內容如下:

    我們在一起五年多快六年了

  平常老公、老婆的互相稱呼

  是時候讓它成真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當時邊聽邊摀著嘴一直哭

當聽到最後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 的時候

我竟然沒說:【 我願意 】

只點了頭說聲:【 好 】

厚~~害我事後覺得超可惜的啦

因為以前看電影男主角對女主角求婚時

女主角都會回答我願意啊~~哈

之後心情總算平復以後

才開始問寶貝到底何時開始計畫的啊

因為一切都太意外了

我本來想說他可能只是在家裡求婚

萬萬沒想到他會在外面的"公共場合"ㄝ

只不過一切都太突然了啦

害我今天出門沒有"盛裝打扮"

不過~

這樣也才自然啦

如果已經先知道的話

那也就沒驚喜啦

沒想到寶貝還挺浪漫的嘛

今天真的是歡笑與淚水交織的一天啊

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