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籌備婚禮的事情時,真的深深有感觸啊

"結婚"不單只是"兩個人"說想怎樣就怎樣,想做這就做這

很多時候~背後都會牽扯到"兩個家庭"的觀念、背景....等很多因素啊

由於訂婚是女方的場子

所以從選擇場地等等事宜

主要都是我跟媽咪在準備還有籌畫

我很慶幸~

很多細節我媽咪都會以我想要的為主

而不會堅持她想要怎樣就怎樣

所以在溝通上大致都是很OK的

至於結婚嘛~

是男方的場子

但在選擇場地等等的事項時

一開始也是我跟寶貝一起討論

BUT.....

真的要決定時啊......

嗯~~~

就不是我倆說了算啦@@"

畢竟寶貝跟他父母提了以後

他們也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寶貝也必須尊重他父母的意見(這部分就不多談了= =)

只不過他在跟他爸媽溝通上似乎有遇到一些困難啊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寶貝~辛苦你了




呼~~突然覺得

還好我媽咪都是以我為主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