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有空跟寶貝踏入婚紗店了

我們下午四點進去一直待到快八點才離開

待超久的.....因為後來都在聊天

今天只去一家就確定了

其實不算衝動

因為早在之前我就有先上網看照片之類的

最後選定這間是因為他們這間店在頂樓有自己專門的"戶外陽光棚"

雖說也是歸在棚內景~~

但因為在頂樓

所以拍出來效果也跟外拍一樣喔

加上攝影師風格我也很喜歡

還有今天接待的人也很親切

跟她也聊的很開心

SO~最後就決定下訂囉^^

今天有去禮服區看一些禮服

厚~~~不看還好

一看就超級煩惱的啦

每件禮服都好美喔~~~~

尤其是"白紗"啦!!!

好幾件都符合我"夢想"中的白紗ㄝ

但拍照頂多穿兩件

結婚也只穿一件

TOTAL也只會穿到三件白紗

完蛋了~每一件都好美

我看挑禮服當天有得我選了

今天我們也已決定好了拍照的日子

啊~啊~啊~~

剩一個月而已ㄝ

得要趕快減肥了啦

不然會來不及

還有啊~

從現在起要趕快天天祈禱

拜託老天爺~~當天許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