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要去高雄挑鑽戒

生平第一顆鑽石ㄝ

好期待又興奮喔

本來這週日要去台南新天地看變形金剛順便買寶貝的衣服

後來跟寶貝說~

我想到高雄看鑽戒

SO~行程就改成先到高雄挑鑽戒,然後再回台南看電影啦!!

我們鑽戒的預算不多

因為寶貝希望把錢省下來用在以後買房子的裝潢上

畢竟家住起來舒適比較實際啦

後來想想也是啦~~

畢竟幾萬元的鑽戒就可以買不錯的電器或家具哩




老實說~

一開始內心也很想買貴一點的鑽戒

比如說~~C牌啦  T牌啦  之類的

畢竟活到現在根本沒"親眼"看過鑽戒

也從沒走進去過這些店啊(平常逛百貨根本不敢進去~又買不起@@")

本想趁買鑽戒這機會走進去這些店瞧瞧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作罷

畢竟大牌子動輒就十幾萬上下

沒那個預算= =+

SO~既然買不起乾脆就別進去了

免得看了喜歡但買不起徒惹傷心......

後來看到日本品牌I-PRIMO

雜誌上、網路上DM裡有幾款我超喜歡的款式(戒台上有粉紅鑽ㄝ~超愛)

不過這間也不便宜

30分左右就大概八、九萬跑不掉

呃~~~只好忍痛割捨了

後來決定去另一間我們預算內負擔的起的店

畢竟鑽戒這玩意~

【心意】最重要啊!!(應該不會有人會把婚戒拿去賣吧)

既然我們不是有錢人、買不起很貴的鑽戒

那就買符合我們預算的&自己也喜歡的就好啦!!!

而且說真的~

如果買太大顆我平常也不敢戴

掉了不就慘了><

加上寶貝之前求婚時已經有買一只戒指給我了(上面已經有兩顆小小的鑽 )

我現在平常就在戴這只~以後也是平常繼續戴這只吧

至於結婚鑽戒可能就是"特別節日"才拿出來戴

畢竟捨不得平常戴~怕用髒ㄇㄟ




好期待星期日去挑鑽戒喔

畢竟從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好興奮~呵

而且啊....

寶貝把他那部分的錢省下來給我用喔

也就是他說他只要買幾千元的銀戒指就OK了

然後把剩下預算全都給我買鑽戒

光這份心意就夠讓人感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