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回我做的甲片囉

這是準備拍婚紗時戴的~乍看很華麗但卻很百搭唷


當初本來想作素素的或是粉粉的那種

但美甲師建議我那類粉嫩系的可以在宴客時戴

至於拍婚紗照要用的樣式

選擇華麗一點、顏色重一點的拍出來才有效果喔

不然照片上看起來的顏色會很淡

看不出上面是啥樣式

SO~

她就推薦我做這款啦(因為這款她之前也才推薦過另一位準備結婚的新人做呢)


【請忽略甲片不服貼之處= =因為我只是為了拍照~所以只用了雙面膠大概黏一下而已啦@@"】


我當初乍看圖片覺得太華麗~有點怕怕的

但戴起來發現效果挺不錯的唷

不會太誇張啦

而且啊~

這款很百搭,搭白紗、晚宴服都很OK的啦 (尤其是緞面的禮服更能顯出質感~~讚



嘻嘻~~至於這張則是拍出我的【求婚戒】

隔了那麼久~它終於亮相啦!!!!

這一款是簡單的雙環樣式+兩顆小鑽

日常生活中戴也不會太奇怪

是很實搭的樣式唷~寶貝眼光也挺不錯的嘛



接下來等口試完畢&辦理好離校手續等雜事以後

再來就準備要去試拍照禮服&月底要去拍婚紗!!!!

不過這幾天臉的皮膚狀況很不好

因為每次MC來之前都會冒痘痘&皮膚不平滑

加上之前趕論文熬夜冒痘留下的痘疤

啊~~~我快發瘋了啦

拜託MC快來吧

不要一直拖拖拖

我不想臉爛爛去拍婚紗啦

還有啊~~

保佑拍婚紗當天是個好天氣

颱風千萬千萬不要來

也絕對絕對別下雨

拜託拜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