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月20號要去挑拍照禮服、月底要拍婚紗

但最近為了我的瀏海

搞得自己很苦惱

從去年燙捲以來

我都是留著咩咩頭瀏海




因為我本身額頭高、臉又長又瘦

所以留咩咩頭瀏海可以修飾臉型

讓臉看來比較圓潤一點

我多希望能夠胖臉不胖身體啊~~~~(偏偏每次胖都只胖下半身,臉還是一樣= =+)

不過最近隨著拍婚紗的日期越接近

我也看了一些雜誌或新祕作品

發現新娘子絕大部分都是留斜撥式的瀏海ㄝ

然後我很擔心如果我留咩咩頭瀏海

不曉得造型師&新祕會不會不好作造型

SO~

上個月底就跟我的設計師說幫我修成斜撥式的瀏海(她一直阻止我~因為她自始至終都覺得我留咩咩頭瀏海最適合@@)

不過我擔心之後拍婚紗&宴客不好作造型

最後還是剪了瀏海!!

原本想說"瀏海"這檔事就告一段落了吧

沒想到

最近洗完頭&出門時

瀏海怎麼整理都不順

而且發現斜撥瀏海讓我看起來臉更長了

最慘的是看起來也比較老




跟妮妮媽咪討論後

她也建議我修回咩咩頭瀏海

因為她說只要功力好的造型師

都有辦法幫妳瀏海作變化

即使是咩咩頭瀏海也可以加髮片之類的!!!



所以~~~

我決定下禮拜口試完要去找我的設計師修回我原本留的咩咩頭啦

不然每次照鏡子看那瀏海越看越不順眼

至於拍婚紗&宴客時的造型

因為我的咩咩頭瀏海也不是剪很齊&很厚很短的那種

所以在造型上的變化應該還是很OK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