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其中一套白紗的造型(外拍的白紗),髮型部分是我看雜誌後跟造型師討論出來的結果

昨天幫我做造型的老師真的超厲害的~每一套都完完全全做出我想要的感覺喔

再補上一張這款造型的照片~我真的很愛這造型,甜美但又有氣質



接著來說說昨天拍婚紗的過程吧^^

話說昨天我們一早八點就抵達婚紗店

為啥要那麼早到哩??

因為我有"七套"要拍啊~所以不早點到化妝會拍不完啦(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拍到晚上十一點才走)

到了婚紗店造型師就開始幫我化妝

不知道我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的"眼睛"部分特別漂亮特別大啊

因為我本身眼睛是內雙並不大

所以在跟老師討論妝髮時就有特別強調說我想要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

因此昨天在畫眼妝時~

老師先幫我黏"雙眼皮膠"再上"眼影"、"眼線"&"假睫毛"

最後就變成像洋娃娃的大眼睛啦

我的造型師還一直叫我以後可以考慮去割雙眼皮

因為她說我割了以後眼睛會很漂亮

其實以前根本不曉得自己若是外雙的話~眼睛會看起來如何??

這次發現其實我若是外雙的話真的眼睛很美ㄝ~害我超心動的啦~哈哈

我還跟我老公說以後我想去割~不過目前也只是說說而已啦,畢竟我怕割失敗的話不是更慘= =+

拉回正題~~~~

前面說到我這次拍了七套:三款白紗、四套禮服

白紗部分其中一套是短襬的(棚拍)~另一套就是上面照片中這一款(外拍),至於另一套長拖襬超美的棚拍白紗,就請期待婚紗照啦^^

四套禮服部分~

一套是粉色蓬蓬蛋糕裙(我個人拍這套時很HIGH~因為自以為是公主~哈哈)

髮型部分也是我先找圖片再跟造型師討論

因為我沒嘗試過短髮~所以就想試試看把頭髮收起來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也很好看,感覺滿俏麗的啦



至於其他三套~

一套是紫色V領高腰(希臘式風格的禮服)  

一套是黑色蓬蓬禮服(這套造型老師幫我做的也很棒喔) 

一套是紅色大露背的旗袍(這套造型是所有造型裡面我花了較長時間去適應的@@"

                                                 因為真的有點太成熟ㄋㄟ~不過會想選旗袍就是因為想試試不同風格咩~SO,就等婚紗照出來後看效果如何再說囉^^)

不過以上這三套也都沒拍照片啦@@

由於昨天真的很趕很忙,也忘了每一套要拍照留念

所以~~只好耐心期待婚紗照版本囉!!!

雖然昨天從一早八點到晚上十一點才離開

不過我是滿開心的啦

當然中間會有累的時候

但只要換一套新禮服+新造型

我整個人又活過來~變得超有精神的

所以一直到最後拍完七套換完自己的衣服後

我還很有精神在自拍勒



不過寶貝早就累慘了~

他可以ㄍㄧㄥ到這麼晚,也真不容易了呢



拍婚紗記就到此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等之後挑照片&婚紗照出爐

敬請各位朋友耐心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